yuuka瓶子

冷圈爱好者,博爱党,超级杂食。
本命大概是SAO优爱、终炽all红(主真红)和暮葵,FGO印度兄弟、罗摩悉多、咕哒乙女向、女主盾, 崩崩崩符厨,丽幽丽, 原神钟离以及胡桃中心
有时也会写友情向!
同时会吃很多个cp,所以不会只给某个cp或某个作品写文。不过我从不出坑。
欢迎关注,欢迎私信评论提建议。因为我还很不成熟呢(鞠躬)。
企鹅1449599070

【通知】新年贺文要鸽了……

我以为我能挤挤时间……结果老师根本不给我面子……加上我前段时间差不多病了一礼拜……我只能补功课补作业了……

啊啊啊对不起!!(九十度鞠躬)等我高考回来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yuuka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